Monday, March 31, 2014

托斯卡尼

佛罗伦斯的第二天
也就是五渔村的前一天
我去了郊外的The Mall
原本打算好好血拼
帮家里一群女人买包包的
结果发现outlet的款式都不太好看
空手而归却不觉得白跑一趟
因为去The Mall的途中我看见了典型的托斯卡尼场景
坐在巴士上看着绿油油的小山坡
哇~~~~

巴士移动着我真没办法拍下什么好照片
摄入镜头的都不好看
相信我  托斯卡尼绝对不只这样
当我为眼前所见而惊艳时 
下意识按下快门的当儿已经来不及了
托斯卡尼让我有了重返意大利的决心

回到佛罗伦斯
换上轻便的夹脚拖和牛仔外套
我非常喜欢这种颓废流浪风
在这城市可以作这样的装扮而不突兀
可能也是让我更爱佛罗伦斯的原因

回到城里溜达   走在街头消磨时光



嗯~~~~  
我喜欢佛罗伦斯比威尼斯还要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