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我没时间

原谅我十几天杳无音讯    我在忙着
去年买了Photobook的Voucher
立志要制作一本不止photo的book
然后一直提不起劲来下笔
一直到二月
我才开始在这里po文
记录下旅程的点点滴滴
其实是想把文章收录在书里的

如你所见  这种进度加这种deadline是来不及的
目前为止我只写到佛罗伦斯的一半
接下来我还去了罗马巴黎伦敦和希腊
现在我只能制作有些文字的photobook
截止日期是30Mar  正是今天
我还在努力着的同时
不禁感慨为何我要花钱来折磨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