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嗨 佛罗伦斯

离开了威尼斯
心情有些落寞
对于佛罗伦斯
抱着平常心来期待


火车上看外面的风景
绿油油的托斯卡尼
佛罗伦斯到底长什么样呢


火车靠站了
一下车感觉一股热气迎面而来
喔   好热~~~
这是我到欧洲这么久第一次感觉到热
当我还在照这火车时
威尼斯华人旅馆的大叔出现了
他来接我到他们家当地的旅馆

丢下行李  吃过午餐后
看着大叔给我的地图到处乱逛
潜意识地走向他推荐的冰淇淋店
天气太热了吧我想


看到河畔上的景色我呆住了
蓝蓝的天空   相映的倒影
安逸平静


冰淇淋店就在Ponte alla Carraia旁
两球冰淇淋可以选三种口味


其实我对佛罗伦斯没有抱很大很大的期待
加上上一站是威尼斯
焦点几乎被抢光了
现在眼前所见
我只能说
佛罗伦斯   失敬~失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