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Cinque Terre II

第三站  Corniglia


出了火车站就看到斜斜的路
沿路看见的好多都是上了年纪的人
应该是退休后与另一半携手环游世界吧
我在年轻的时候就可以看这些美景
非常感恩爸爸妈妈赋予我的自由


刚才的斜坡算得了什么
这阶梯才要命呢
我爬得气喘呼呼的
一些长辈甚至爬得比我快呢


到顶了    好不容易呀
坐在一户人家的石阶上拍了这张照片
开门见山就是这样吗
每天看着壮丽的景色
我想他人生大概没什么烦恼


进入村子  慢慢就走远了
回头看见厚厚的云层覆盖着山头


沿路都看见指示牌 al mare
往大海 的意思
到了这阶梯  光往下看我就软脚了
走了10多级
OK 放弃
石头砌的梯级凹凸不平  不好走
而且下去了还得再爬回了
我真的............... 没力气


原来我已经到这么高了
哇   攻顶虽然辛苦
但高瞻远望的风景真值得

下一站   Vernazza


入村子了


这个村子已经可以接触到海了


走到这里我已经很疲倦了
照片也拍得不多
一直坐在堤上吹海风

下一站    Monterosso al Mare


阳光与海滩
就这样了 
上山下海后
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准备离开了

Cinque Terre 后会有期
请等待我的归来
Via dell'amore 我会带个人来会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