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Piazzale Michelangelo

这是第一天到佛罗伦斯的游记
部落格倒着写皆因Cinque Terre太让人迫不及待了
---------------------------------------------------------

穿着鞋子走了好多天
走了好多路 
一路从巴黎到米兰到威尼斯再到佛罗伦斯
我的脚已经磨破皮了
步步艰难的向前移动着

刚到佛罗伦斯的那天我走进一家店买了双人字拖
如获至宝   终于可以不用再忍受痛楚了
佛罗伦斯比较热情的天气
非常适合踩着拖鞋大剌剌地在城里穿梭

在城市逛了一圈
沿着河岸走到米开朗基罗广场的山脚下
哇  又是无尽的阶梯

终于登顶了

可以看见圣母百花大教堂和老桥呢
登高远望说得一点都没错
千辛万苦爬了上来
看见此情此景就值得了

初春的佛罗伦斯
树叶长得茂密  花也已经绽开了
终于可以避开严寒  晒晒温暖的太阳

还有个小花圃种满了郁金香
超美的~~

老实说我是很少接触大自然的人
所以我坐了一下吹吹凉风拍了照片
就准备离开了
殊不知 我一转头 
传说中的夕阳原来是这样的
在这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大家等的就是这颗咸蛋黄
我还以为是夜幕垂下  天空由蓝转黑的时刻
啊   丢脸丢脸




当夕阳完全消失在山坡时
天空渲染了粉红色的余辉
好好看哦

我也该下山回家了
啊  就是这个长长的楼梯
你自己看看有多长


夜幕等不及我回到家里已经悄悄降临了
打上灯光的城市倒影依然美丽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