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意大利完美总结

短短两个星期的游记
竟然也写了这么久
佛罗伦斯竟然还独霸十几篇
我实在太喜欢意大利了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啦

在意大利一共去了四个城市
入住四家家庭旅馆
有很棒的也有很糟的
有几次吃Ristorante的经验
不是什么米其林星级料理
味道尚可尚可

虽然每天省吃俭用
但是坚持每天都要吃意大利冰淇淋 gelato
除了在威尼斯圣马可广场吃的不怎么好吃之外
其他的都超好吃的~~
我常点的口味是Menthe 和 Stracciatella


意大利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地韵味
两个星期我留下好多美丽的回忆
也因为意大利的美好
我回到巴黎以后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天未破晓  拖着行李来到Termini火车站旁等待机场接驳车
意大利,  再会~
巴黎,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