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为意大利翘课了

稍早前买了Ryan Air 巴黎飞米兰, 罗马返巴黎的的机票
复活节假我要在意大利度过
整整两个星期  *乐~~*

机票看了好久
这一天有促销就买定离手了
之后开始拟定行程
啊  问题来了
原来这巴黎的机场不在巴黎阿
在巴黎以北的Picardie
机场接驳还得花16欧坐2-3个小时
往米兰的班机早上7点
这该怎么办?

最初打算睡机场了
一查之下  Beauvais机场半夜没有对外开放
接驳车站附近也没有便宜的住宿
最靠近的麦当劳营业到凌晨两点
凌晨三四点我要在巴黎街头游荡吗
而且TGV往巴黎贵死了
问题好多哦~

苦无对策
不想以身犯险
最终决定乘搭Eurolines巴士到巴黎
然后搭TER到Picardie
再到Formule 1旅店投宿
前提是我必须翘星期四的课

结果我买的促销机票也没让我省下多少钱
无论如何   意大利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