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铁塔的邂逅

TGV靠站了
Gare Montparnasse
这个名字以前课本上有读到
一直不以为意
现在才知道它是巴黎很大的火车站

通往Villejuif-Louis Aragon 的metro
它刚到站时让我震惊了
怎么这么残旧
这时尚之都我还以为东西都会会很高科技的
这门把 这折椅
好古典啊

到站又是一段迷路的戏码
行李搁下就奔向同在Ligne 7的Musée du Louvre
出了站  踩着阶梯 
我不敢马上抬头
我得做好心理准备迎接这玻璃金字塔啊

到了地面 
一抬头 
没有金字塔
远处是耸立的是艾菲尔铁塔
我的天啊 
这下真来真的来到巴黎了
这是走错路带来的意外的惊喜


我永远无法忘记这份感动
出乎意料的状况下与你相遇
我们的邂逅更加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