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我真的来了


我不敢相信
第一次见到巴黎铁塔
竟是一年前的事

当时远走他乡来到法国游学
并没有即刻奔向巴黎的怀抱
二月的短假 
才来到这我魂牵梦萦的花都

当时计划的有点晚
TGV的票价不断飙升
我还在懊恼到底应不应该下手
不断的询问朋友的意见
得到的回复正是我想听得答案
就买吧  好不容易到了法国  别在意那几十欧
好   买了
去程五十几欧  
回程是最早的票 
清晨七点 
二十几欧

安排好住宿
接下来是满心欢喜的期待
当时的快乐是满溢的
每天上下课走在路上
长长的一个小时路程
哼着Champs-Élysées的香颂
也不觉得有多累人

朝思暮想的巴黎
我真的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