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走路去机场

考完期末
随即的有这长长的To-do list
1. 全力发挥空间利用的技能  把所有衣服包包相机脚架打包进一个手提行李内
2. 处理冰箱内的食物  这次旅行为期三个星期  食物会变质
3. 把所有的机票门票都打印好
4....
5....

期末结束后
是时候展开我的愉快旅程了
这一天
把蔬菜鸡蛋面条调味料丢进锅子里
煮了一大锅把自己撑饱

下楼时
新鞋子抓地力不佳
我滑了半层楼  超痛的

拖着行李走到普瓦捷市中心的旅游质询中心
想问问什么巴士是到飞机场的
答案跟我之前google的一样
没有
她很热心想帮我叫Taxi
我连声说不
想起第一天到达时Mdm Gaultier和我搭的士的费用我真觉得免了

好吧  搭巴士到最靠近的车站再走去好了
我看过地图  是可以步行到达的距离
下了车   沿着大马路凭着感觉走
走了大概10-15分钟吧
看到飞机轨道总算放心了
不一会儿   机场到了

原本就有走路到机场的打算
我提早很多出门
普瓦捷机场是我到过最小的机场
这一端走到那一端大概就60秒吧
翻翻报纸杂志  东张西望告示牌
没什么好看的  只希望赶快登机

非欧盟护照搭乘RyanAir需要到柜台检查护照
之后就可以过海关啦
这机场飞行班次非常非常少
一天顶多两班
或许海关人员闷锝发慌
把每一位乘客的手提行李都打开来看   =.=

漫长的等待后 终于登机了
英国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