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希腊我来了

计划有了变化
伦敦我还是想去的
希腊我还在挣扎中
看了看booking.com
发现岛上的酒店并不贵
希腊之行是可行的

廉价航空RyanAir有班机飞往多个希腊小岛
唯独没有雅典和圣托里尼
我抓破头脑  想尽办法策划出一条完美的路线
只怪我太死心眼  觉得非得要到帕德嫩神殿看上一眼
这么一来 就只能选择“不廉价航空”到雅典了
机票要价250欧   我心揪了一下
结果我失眠了好几天  想去却又买不下手
后来妈妈说了一句:你想去就去吧
机票我买了  下定决心在圣托里尼住上一个星期
另外也会去雅典和米科诺斯

万万没想到没想到还有好多问题接踵而来
每天放学后就呆在大学被逼疯和上网查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