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2017你來鬧的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靜下心來
把跟自己的對話變成文字寫下來了
終於到了有這個必要的時候

回望過去一年
我說半好半壞
2016可分割成兩半
至於怎麼分割  又怎麼看是好是壞
我想真的取決於我自己

那2017呢
才過了10天的2017糟透了
世界被翻轉了似的
我在想是不是我親手破壞了之前的美好
是不是我戳破了原本可以樂在其中的泡泡
是我太急著要一個答案
還是我不願意停留在這種若有似無裡面
都不重要了
因為當我跨出那一步我就處於被動的狀態
我只能接受任何答复
連說好或不好  要或不要也沒有資格
所以得到一個非我所願的答复之後我慌了
崩潰大哭然後反复琢磨那字裡行間的意思

我是一個執念的人
這是個答复不是答案
而我必須尋找答案
所以我反复推敲 想了又想到底為什麼劇情沒有照劇本演
當然這是無法找到答案的
這無疑是對自己一種無盡的折磨
我翻看舊對話和舊照片 回想舊街景和舊畫面
才想起這些都是舊的

 我感情細膩且豐富
但遲鈍一直是我的致命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