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Natural History Museum

众所周知  伦敦的博物馆是不需购买如门票的
我到伦敦第一所逛的  不是规模最大, 藏品量最多的British Museum
而是建筑设计非常有味道的Natural History Museum
我还以为到此的参观人次会少一点
哪知道我还是排到距离大门非常远的队伍末端


当时还下着雨  这样站着等了几十分钟
终于站到靠近大门的位子了


这这这.............不就是照片上看到的那只恐龙化石吗
就在我眼前啊  我愿意排队等待的原因


Natural History Museum 里的展览品都是以动物为主
恐龙化石  动物标本  鱼类


会动 会叫 却一点也不可怕的暴龙

橱窗内展示许多动物的标本  

这是花豹还是猎豹?


大型海洋生物悬挂在空中  感觉好像在畅泳呢


我觉得Natural History Museum最美的地方还是大堂
看我又回去拍了好多张照片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