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伦敦的第一天


必须要看到塔桥 Tower Bridge 才感觉置身于伦敦吧
二话不说  第一天第一站就直奔 Tower Bridge
Tube一下站看见的是 伦敦塔 Tower of London


我没有停下脚步  快速拍了几张照片
再快速向前移动   目标已经展露苗头了

终于看见你了!
初次见面的印象是这样的

哇  原来你外围的铁是蓝色的啊
哇  原来桥上可以通车  两旁还有宽敞的人行道
哇  原来泰晤士河这么宽哦
而且河岸两旁都有极富时代感的建筑物  好酷哦
我好兴奋哦




过了桥来到对岸  终于看见明信片上的 Tower Bridge了
真的是你
这下我才真的觉得我到了英国


看过伦敦塔桥 我在伦敦市区乱走乱逛
欧洲总是让人悠闲自在
迈开轻盈的脚步
看看身旁的街景     已是极大享受
在兑换率 1:5 的情况下省吃俭用也不影响心情


伦敦是个市和居住的城市
比起巴黎  干净的街道和良好的治安
我真想就住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